荒野疾行。

沉潜于深海,匍匐在浅滩

一個遲了很多天的repo

幸好在回台前幾天收到了本子,不然不能想像它是會被退回還是流落何方www
有趣的是我當時帶上飛機打算當成消磨時間的讀物,結果被媽媽搶去看了......
媽媽......
搶去......
看了......
坐在飛機上已經繫好安全帶毫無反抗之力的我,想到的唯一辦法是趁還沒起飛在幫會群裡發了一句「媽媽把我的全職本拿去看了我該怎麼辦,急,在線等」
下飛機一看果不期然收穫了一堆哈哈哈。
我的心好冷。

剛入劍三坑的時候就被好幾個親友推荐了這個系列,當時還只是個網遊小白,看得似懂非懂。二刷的時候我已經出師了,徒弟都辣麼大了(比劃)
而現在收到本子,我已經半A,只偶爾上去刷新個上線日期讓人知道我還活著。
雖然毫無關係,但有一種自己也跟著這本子一起成長的感覺(劃掉)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誰說遊戲裡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呢。

整個設定裡面特別喜歡方王這對CP,方神讓我對毒哥的好感度都水漲船高了起來。嗯當然還有我本命和尚所以不自覺給大眼加了點分(?)
方神那句「可是他說,如果我不拉他,他才會恨我。」簡直......戳在了心上QAQ

浪了好一陣子劍三直到離開都沒有情緣,但是看天天和州州放閃就覺得沒那麼遺憾了。看過好多死情緣的818,有時候真令人感嘆世態炎涼(?) 但是天天和州州永遠都不會分開!比心!

亘白太太辛苦了,謝謝妳帶來這樣一個美好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